close

身為一位有責任感的生活好物推廣人,在職場上也是非常的要求自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為何會如此呢??終於讓我看到這篇文章了,難怪我在職場上跟經營部落格都一樣認真努力,原來......原來......原來這一切都是襪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04.jpeg

(我是襪控,故我在!!)

身為襪控的我!!雖然我常穿長褲,但每天出門上班還是堅持會換上搭配的花襪子一雙,就會讓我心情非常不同,要是因為太匆忙穿上不合宜的襪子,就會全身都不對勁啊>< 🧦🧦🧦🧦

 

大家都看到了,先不說襪子的美醜了,想要在職場上加分,襪子可是一項不可缺少的武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穿上好看又順眼的襪子簡直是如有神助,信心都增加了很多倍的呢,各位趕快去清理出自己的襪子武器吧。

原文出處:VIDAORANGE生活報橘-你會花心思在「襪子」上嗎? 研究顯示:熱愛怪異襪子的人在職場表現更傑出((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8/01/17/weird-socks/))

你會花心思在「襪子」上嗎? 研究顯示:熱愛怪異襪子的人在職場表現更傑出

Posted on2018-01-17

 張芷寧

Photo via Pexels

你有沒有仔細過打量過身邊的朋友、同事或是自己通常都穿什麼款式的襪子?如果沒有,你可以嘗試看看注意看看,其中有玄機。

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那些喜歡選擇穿上有特色、怪異的襪子的人,更聰明還更有機會成就一番事業!?以下分成三個項目來解釋。

1. 最不顯眼的地方,顯示出更真實的自己

「和別人一樣」是許多人一生中(不自覺)依循的生活,當某個人不符合社會規範時,很可能會被視為是怪異、瘋狂的人。許多人渴望融入團體中,而不是被排斥在外,而這些渴望通常都會表現在我們說話、行事和著裝的風格上。

襪子是一個人身上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因為它隱密、毫不起眼,不容易被身邊的人關注,也因此襪子比起其他服裝更容易透露出你的真實性格!

在 《消費者研究雜誌》(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上發表的一項研究提出一種理論,即那些不符合社會規範的人可能比符合社會規範的人,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且更有能力。

想像一個成功人士穿著一套漂亮又昂貴的西裝,卻搭配了一雙粉紅色的襪子,這個選擇的確很奇怪,但重要的是這個「選擇的勇氣」,這代表這個人潛意識裡的叛逆和自豪。

2. 自我意識高,你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主動」選擇襪子的顏色款式的人比起「被動」隨便套上襪子的人,來得更有知覺,更有自我意識。

3.「穿著」會影響我們的思考和行動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的社會心理學家 Adam Galinsky 博士進行了一項研究,並發現我們所穿的衣服會影響我們思考感受和行動的方式,也包括襪子。

當我們穿上愚蠢而瘋狂的襪子的同時,其實潛意識是在炫耀個體的獨特性和展現個體的自信心,也正是這一點,才有助於我們產生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

有信心穿上任何我們想要的,並擁抱自己的不同,這種心態有助於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充滿著勇氣及信心的情況下,巧妙地取得更多的成功。

arrow
arrow

    bobcut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