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替我哥整理房貸的資訊,我在網路上預約了房貸諮詢,

於是乎今天接到國泰世華銀行房貸承辦人員的電話,卻開啟了一連串搞笑的對話~~

承辦人:請問您已經看房子了嗎?

我:已經看了。

承辦人:請問是看哪一間呢?

我:是文山區的OOOO((避免廣告嫌疑已消音))

承辦人:這個建案我們還沒有評估過,是新建案嗎?

我:是新建案沒錯。

承辦人:那請問屋齡幾年?

我:...............................................................................................................................................

傻眼.jpg

................................................................是新建案((你剛剛自己也說是新建案了耶))。

承辦人:.........................................................................對不起.............................是1年.......

arrow
arrow

    bobcut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